草原7天,记录一种震撼的美

我们租了一辆大巴,就这样开往了草原深处。

没有车水马空的拥堵,没有喧嚣的人群。

安静,广阔,我的第一印象。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


阳光下,静谧的内蒙包。

治愈系的场景。

让我走出失恋的痛感。

这一刻,那些龌龊的人和事,在我脑海中化为乌有,随风而散。

只剩下阳光的温暖,和绿色的青春。


马上就要下雨了,我们匆匆躲进蒙古包。这是我临走之前抢拍的一张。

然后噼里啪啦的雨滴就下来了。


再来一张夜色下的蒙古包。

同行的有一个在草原长大的摄影师,我问他,你会离开草原吗?

他很笃定地看着这片广袤的土地,很坚定地说,不会。我爱这里。


车上隔着玻璃抓拍的,还好抓的比较清楚。

感到那些牛羊、马儿好幸福。


戈壁上的一棵树。

看到这一张的时候,感觉很多人就像一颗孤独的树,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特意采取了黑白调子。


这是曾经成吉思汗站过的瞭望山。

天苍苍,野茫茫,天地之间吾自强。


这也是戈壁上的一棵树。


这张片子的名字很有趣,哈哈,天马行空。像不像?


草原上的金莲花。

据说,只有草原才有这种颇似莲花的金黄色的小花。

到了春夏之际,漫山遍野的开着。


听老牧民们说,这年雨水不好,草的长势太差。以往草茂盛的时候,都到腰深。

半荒漠的土地上,老牛在安静的咀嚼着。


我叫KK。


喜欢记录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草原之旅,你值得拥有。

评论

© 摄影师KK | Powered by LOFTER